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考务 > 正文
学籍考务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8-27 17:02 点击:

各教学单位及同学们:

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课程成绩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成绩预警

    附件1:入学以来累计5门以上课程不及格学生名单.xlsx

   1.请通知到相关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方法,以免影响学业。也请相关学院、班级和学习组织针对相关同学开展互帮互助活动。

   根据2017年9月1日生效的《南方医科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校教字〔2017〕39号)文件,累计6门及以上课程成绩不合格的留级处理,达到二次留级条件的同学作跟班试读处理,请各学院做好跟班试读同学的协议签署、告知家长等工作。

   特别说明:名单可能存在统计误差,例如离校交换生、见习生等(此部分同学的成绩一般会延迟录入系统),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查缺补漏,提高警惕!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研办老师或教班主任反馈。

   2.请各位同学对照培养方案及选修课学分要求仔细核查课程成绩,如成绩漏登或误登等请务必于开学后两周内向开课教研室提交复查申请,经审查属实后予以更改。逾期不再接受成绩更改。

 

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

(一)补考名单核对

      附件2:2021-2022-1开学补考名单.xlsx

特别说明:

1.缺考旷考、考试违纪的,取消补考资格。根据个人认识情况,申请参加重修。(补、重修有关通知请在教务处主页查看)

2.如名单有误、有遗漏,可在表格后新增相关信息,并备注说明情况。请各学院汇总后于9月6日前将名单反馈教务处。逾期未反馈的,按既有名单安排补考。

3.第1次达到留级条件的学生不用补考(名单待各学院核对确认后公布)。第2次达到留级条件的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

(二)补考安排

   附件3:2021-2022-1开学补考安排(含校本部、顺德校区、珠江医院).xlsx(9月17日有更新)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政课社会实践》和《医学伦理学》补考时间调整为9月23日晚上18:00-20:00,204机房。

1.考虑疫情影响,部分同学返校后需要医学观察等情况,开学补考初定安排在开学第三、四周,具体安排稍后在本通知更新。

2.由于机房使用的限制,临床专业三段考安排如下:

(1)综合考试一、毕业理论综合考试:9月10日晚上18:00-21:40;305、306机房。

(2)综合考试二:9月11日晚上18:00-21:40;305、306机房。

(3)毕业实践综合考核:9月13日下午15:00;一临临床技能中心六楼。

三、相关说明

(一)考生须知:

1.补考安排中存在考试时间冲突或考试与课程时间冲突情况的,务必提前和教务处考试中心或课程所在学院教学办联系,以便做出调整。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2.离开广州外出见习、实习考生联系学院或课程教研室自行决定是否参加补考。

(二)教师须知:

1.请各教学单位协调安排好监考老师。

2.请监考老师务必让考生签字留底。

3.由于补考人数较少,部分教室会存在多门课程同场考试,请监考老师提前协调好座位分区,并指导考生就座。

4.所有补考成绩,必须在9月30日前录入教务系统。

5.顺德校区补考监考老师乘车安排:9月25日上午6:40行政楼前上车,下午16:00得月桥旁上车。(中巴车)

 

 

                               教务处

                                                            2021年8月30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