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考务 > 正文
学籍考务

关于2018级临床医学相关专业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统一考试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9-30 10:46 点击:

 各有关学院:

为实现同质化培养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临床医学各相关专业安排统一考试,现对本学期课程考试作如下安排:

一、考试对象

2018级临床医学各相关专业(含与临床专业合班上课的其他专业)

二、课程安排

1.统一考试的科目

皮肤性病学、妇产科学、传染病学、口腔科学、眼科学、儿科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神经精神病学、康复医学

2.统一考试时间

按照课表的时间安排组织考试。

三、考务组织

1.命题单位安排(一、二临交叉审题,下一学年课程命题单位进行轮换)

第一临床医学院负责命题课程皮肤性病学、妇产科学、传染病学、口腔科学、眼科学(二临审题)

第二临床医学院负责命题课程儿科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神经精神病学、康复医学(一临审题)

2.命题时间安排

各学院在课程考试时间提前两周完成命题,交由审核单位审题,有问题请做好协商,并在考试前一周确定试卷,并发给各教学单位。

3.监考安排

考场监考教师由学生管理单位安排,试卷评阅由授课教研室组织安排。

4.考试方式

本部考试的采用机考,机房不足安排则部分班级采用纸考,其他考点按照实际条件安排。

 

 

 

                                                      教务处

                                                    2021年930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