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考务 > 正文
学籍考务

关于启动融合性试题交叉审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1-12-17 14:41 点击:

各位相关学院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命题专家:

校融合性试题命题任务基本完成,汕大医学院题库共建试题交叉审核的工作将继续推进。具体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1220-15日完成第一轮题库互审

二、工作要求:各学院按照命题对应的模块,登陆云平台(网址:http://39.105.22.45:8088/smuexam/login)对汕医对应模块的试题进行审核,试题质量由模块审题专家把关。

    三、试题使用:医审核后的试题将在15日返回我校,审核通过的试题可导入考易系统用于期末考试。

四、审题培训:汕医暂定下周组织试题质量审核在线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不能参加线上培训的老师,另行组织观看培训视频。

请各位专家集中在要求的时间完成交叉审题,具体操作可参照《网络题库云平台—试题审核与编辑操作指引》(见附件),系统操作有问题可在命题专家微信群里咨询吴老师。

附件下载:                      附件:网络题库云平台—试题审核与编辑操作引导.docx

                                                                                   教务处

                                                                               20211217


(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61648776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