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考务 > 正文
学籍考务

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主修课程补修、重修、免修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2-17 09:46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22年春学期教学安排,现将本学期主修课程补修、免修、重修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主修课程补修、重修、免修,时间安排在217-3月4日。请于该期间登录教务系统按要求提交相关申请。

   2.申请补修、重修的同学务必密切关注相关课程的教学安排(可登陆教务系统查看全校课表),以免影响学习进度。涉及跨校区补重修的要注意合理安排时间。

   3. 在校生主修课程成绩不及格的可申请重修(重修申请流程见附件),跟课程开课班级参加本学期期末考试。原则上每学期申请重修课程学分不超过10学分。每班跟班人数已按比例设置上限,如该班报名人数已满则无法申请重修。

   如有问题,请通过各班教班主任汇总反映。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附件:补修、重修申请流程.docx



                                            教务处

                                             2022217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