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考务 > 正文
学籍考务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2-21 15:57 点击:

 

各教学单位及同学们:

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课程成绩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成绩预警

  附件1:2021-2022-1学期3门以上课程不及格学生名单.xlsx

  附件2:从入学到目前为止6门及以上课程不及格学生名单.xlsx

请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方法,以免影响学业。也请相关学院、班级和学习组织针对相关同学开展互帮互助活动。

根据2017年9月1日生效的《南方医科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校教字〔2017〕39号)文件,春季学期结束后累计6门及以上课程成绩不合格的要作留级处理。敬请各位同学注意!

特别说明:名单可能存在统计误差,例如离校交换生、见习生等(此部分同学的成绩一般会延迟录入系统),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查缺补漏,提高警惕!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研办老师或教班主任反馈。临床相关专业的毕业理论综合考试不安排补考,往届生的毕业理论综合考试安排在4月份之后跟2022届毕业生一起考试;综合考试一和综合考试二则安排补考。

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补考名单核对和补考安排

     附件3:2022年春季学期补考名单核对(含校本部、顺德校区、珠江医院)0228.xlsx(2月28日更新)

结合学生返校情况,补考时间初定为3月19-20日,补考安排见附件       

  附件4:2022年春季学期补考安排(含校本部、顺德校区、珠江医院)20220317.xlsx

(一) 考生须知:

1.补考安排中存在考试时间冲突或考试与课程时间冲突情况的,务必提前和教务处考试中心或课程所在学院教学办联系,以便做出调整。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2.离开广州外出见习、实习考生联系学院或课程教研室自行决定是否参加补考。

3.异地实习学生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补考,需要申请线上考试的,请个人提出申请,由实习点证实(医院盖章),交辅导员签字、学生所在学院盖章,将申请书交补考课程的开课学院教学办安排线上补考。

4.参加临床专业三段考的学生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考试的,学校将后续再次组织补考(三段考不安排线上补考)。请异地的同学视各地区管控情况考虑能否返校考试。

(二) 教师须知:

     1.请各教学单位协调安排好监考老师。

2.请监考老师务必让考生签字留底。

3.所有补考成绩,必须在考试结束2周内录入教务系统。

4.顺德校区补考监考老师乘车安排:3月19日上午6:40行政楼前上车,下午16:50得月桥旁上车。3月20日上午6:40行政楼前上车,中午12:30得月桥旁上车。

 

                                            教务处

                                              2022年2月21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