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关于开展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3-05-16 00:00 点击:

关于开展学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普高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在广东省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深省内重点中学高三毕业生对我校的了解和认同。学校招生办公室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学生招生宣传志愿者,利用端午假期赴生源地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条件  

    (一)报名时间  

从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至 528日 。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请到学校招生信息网下载报名表格。认真填写完毕后将报名表交至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本部行政楼二楼)或顺德校区教务处(行政楼三楼)。  

      为方便工作,使宣传工作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参加宣传工作的同学以地级市为单位,组成南方医科大学学生招生宣传队,每队人数在10人以内,宣传地点重复的队伍请相互协商进行整合。  

      (二)报名条件。在校各年级本专科学生。以广东省籍学生为主,欢迎其他省份的同学积极参与。   

     、工作内容及方式  

      学校招生办公室将在 68日 前后对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和技能进行培训。招生宣传志愿者经培训后利用端午假期,携带招生办统一印制的宣传资料,回到当地的中学,向学校领导、老师宣传介绍我校的相关情况以及2013年本科招生的有关政策等,了解报考信息,与中学的师弟师妹们分享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解答学生提出的一般性问题,如招生计划、填报专业志愿技巧、学校对学生的培养情况等,并动员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各宣传小组在出发前与相关中学领导就活动的具体时间、方式、地点等事项进行沟通协调。并将相关的信息报学校招生办公室。学校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各宣传小组的工作计划,酌情派出招生宣传老师指导开展宣传工作。  

      三、其他  

      招生办公室将对各宣传小组给予一定金额的经费支持,活动结束后对活动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宣传队予以表彰,给予奖励。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应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包括总体效果、中学及考生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以调查报告形式报招生办公室。 此项活动纳入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之列,对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并提交调查报告的小组成员授予相应创新学分。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附件:1广东省2013年端午招生宣传活动分组及中学一览表

           2南方医科大学学生招生宣传活动报名表  

                        

 南方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一三年五月十四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