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素质创新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学分”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0-03-25 15:0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创新学分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和教学工作安排,现就2020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学分”申报、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具体申报流程为:学生申请、上传申报材料——学院审核,汇总整理上报——学校审核认定。

二、时间安排

(一)请各学院核对创新学分审核工作联系人,如有变动请在43日前上报学校教务处,以便及时更新教务管理系统里学院审核人(联系人信息见附件1)。

(二)522日前,学生按照申报操作指引(附件2)在教务系统的“创新学分申请”模块中进行申报,并上传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证明材料须为zip格式,每个证明材料大小控制在200KB以内,每位学生证明材料大小控制在2MB以内,文档命名方式为“姓名+学号”,原件备查)

(三)531日前,各学院按照操作指引(附件3)在系统中进行审核,并导出《本科生创新学分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4),核对后将纸质版《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上交学校教务处综合计划科。

三、注意事项

(一)使用教务系统中的“创新学分”审核模块,请各位老师和学生对照操作指引认真进行学习,发现问题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二)凡2人以上参与的项目,个人申请时请务必标明排名情况;实践报告、心得体会原则上须为个人完成项目。

(三)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南方医科大学创新学分实施细则》(附件5)的相关规定审核申报材料。学生所提交的证明材料务必真实,凡发现弄虚作假行为者,一律取消其所有创新学分。获得各级文体竞赛奖励的请结合《南方医科大学文化艺术及体育比赛奖励办法》(附件6)申请相对应的创新学分。

 ()受疫情影响,如申报时间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附件:

1.2020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学分学院审核工作联系人

2.创新学分申报操作指引(学生版)

3.创新学分审核操作指引(教师版)

4.2020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学分申请信息汇总表

5.南方医科大学创新学分实施细则

6.南方医科大学文化艺术及体育比赛奖励办法

 

 (联系人:袁利平 联系电话:61648030

                                                                 教务处

                                                         2019325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