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质量工程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0-10-22 15:2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工作安排,为繁荣广东高等教育研究,激发高等教育工作者推进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质量和水平,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一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申报范围和要求

本次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审由学校进行组织遴选,拟推荐不超过10篇论文、5部专著报送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具体参评成果申报条件,见附件1)。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711日至2020930日。已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省部级以上奖励成果不再参评。

二、报送材料和时间

(一)报送材料。主要包括:

1.推荐参评的论文、研究报告和专著需逐一填写的《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5份;

2.参评论文和研究报告原件1+复印件4份、专著原件1份;

3.《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1份。

《申报表》经学校按要求加盖公章后上报。

(二)报送时间。请各单位于2020111日前将《申报表》《汇总表》等材料电子版、纸质版报送教务处综合计划科。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要求推荐上报参评成果。申报材料不退还,材料自行做好备份。

附件:

1.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办法

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申报表

3.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奖推荐汇总表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01022

 

 

                  (联系人:刘辉,联系电话:647291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