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育技术

关于我校开通使用国家精品课程资源网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0-06-13 00:0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国家精品课程资源网由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运营,已收录全国高校各级各类精品课程1.1万多门,国外开放课程近3000门,累计发布教学资源超过50万条,收录教材2万多种,已初步形成了国内覆盖学科专业最完整、课程资源数量最大的教学资源库,并建成了适合优质教育资源存储、检索、服务运行的支撑环境和共享服务平台。该网旨在弥补精品课程建设“重评审,轻共享”、“重建设,轻服务”的状况,使广大教师能够方便、快捷地享用优质教育资源,促进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同时,为保护广大教师的知识产权,国家精品课程资源中心在征得教师许可的情况下可以对优质资源进行网络出版(附件12),希望学校优质课程资源的负责人积极参与。  

目前,该网已在我校全面免费开通使用,请广大在职教师积极利用国家精品课程资源,努力提高教学效果。如在使用中无法登录或信息有误及其他疑问请咨询联系人。  

使用详情如下:  

网址http://www.jingpinke.com  

   开通对象: 学校在编教师  

   登录方法: 点击国家精品课程资源网右上角【联盟会员登录】  

              联盟会员单位选择【南方医科大学】  

              用户名:本人工作证上6位编号  

              密码:本人工作证上6位编号  

联系人:宋敏  

电话61648054   

E-maildianziziyuan@163.com(电子资源的全拼@163.com  

   

附件:  

  1. 互联网出版协议
  2. 互联网出版协议填写说明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二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