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转

教务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与任务布置会会议

发表于: 2020-04-03 12:03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目前阶段学生线上学习的情况和困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支持服务,并作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布置,42下午,学校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与任务布置会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教务处张春辉副处长、蔡谱科长、校本部和顺德校区学生信息员负责团队及学院学生信息员负责人共40人参与会议。张春辉副处长出席,教务处蔡谱科长主持。

首先,校本部和顺德校区学生教学检察部的负责同学周昊、吴雪滢分别对目前阶段学生线上学习的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从教学平台、课程、自身学习条件等方面提出学生普遍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线上教学提出了改进建议,有效传递了学生内心的声音。随后,蔡谱科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同学们排解学习上的疑问和焦虑,并对学生的线上学习提出要求,作出下一阶段的任务布置,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有问题及时反馈,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创设良好的线上学习环境和氛围。

张春辉副处长强调,学校第一次大规模开展线上学习,对师生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同学们要努力克服苦难,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有效的线上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他表示,混合式教学是未来教学发展的方向,同学们要积极主动适应这种新型的学习方式。同时他嘱咐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注意保重身体,积极锻炼,在家期间与家人和睦相处,期待返校与大家见面。

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与任务布置会会议


学生代表进行汇报


张春辉副处长发言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