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转

关于调整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2-23 10:19 点击:

教务处〔2022〕002号


各教学单位:

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学校拟定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非涉疫地区本专科生延迟于3月11、12日分批返校,具体教学安排如下:

1.全部课程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目前暂定前3周,后续再根据学校开学通知做出调整),遵守学校教学相关要求,授课教师、课程负责人务必严格审核把关,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第1-3周的辅修课程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由授课教师与教务处沟通后确认是否调整。

2.其他要求按2月8日通知执行。http://jxgl.smu.edu.cn/info/1061/15756.htm

3.各教学单位通知相关课程负责人,做好混合教学上课前准备,具体参考见附件1。各教学单位汇总课表第2-3周教学班负责教师联系方式(见附件2),2月25日12:00点前报教务处汇总后通报给学生所在学院,建立起教学班学生信息员与教学班负责教师的直接联系,确保第2至3周正常上课。

4.学校将根据国家、广东省相关教育部门做出的最新疫情要求适时调整教学工作安排。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混合式教学指南151框架(教师通用版).pdf

    附件2:2022年春季学期第2、3周课表教学班负责教师联系方式汇总表.xlsx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年2月23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