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转

关于再次调整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3-08 10:54 点击:

教务处〔2022〕003号


各教学单位:

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2022年春季学期非涉疫地区本专科生3月11、12日分批返校,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具体教学安排如下:

1.4周(3月14-18日)理论课程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3月16日(周三)起恢复线下实验课教学。遵守学校教学相关要求,授课教师、课程负责人务必严格审核把关,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第1-4周的辅修课程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由授课教师与教务处沟通后确认是否调整。

2.其他要求按2月8日通知执行。

http://jxgl.smu.edu.cn/info/1061/15756.htm

3.各教学单位通知相关课程负责人,做好混合教学上课前准备,具体参考见附件1。各教学单位汇总课表第4周教学班负责教师联系方式(见附件2),31112:00点前报教务处汇总后通报给学生所在学院,建立起教学班学生信息员与教学班负责教师的直接联系,确保第4周正常上课。

4.学校将根据国家、广东省相关教育部门做出的最新疫情要求适时调整教学工作安排。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年39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