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运转

2022年春季学期本专科教学第4次调整通知

发表于: 2022-04-09 10:22 点击:

教务处〔2022007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广州市白云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我校本学期本专科教学做出如下调整:

1. 即日起至2022415日全部课程(含选修课、辅修课)按课表安排灵活开展线上混合教学,同时做好429日前的线上教学准备。

2. 所有课程按“学校混合式教学指南151框架”(见附件1)开展线上混合教学。保持师生沟通畅通,要有明确的学习(考核)要求、途径和资源,通过视频方式能达到更好教学效果的可以用录播或直播方式开展教学。

3. 课内见习由课程所在单位根据教学实际情况改为线上或调整时间,课前与教务处沟通确认。所有校本部住宿广州市内通勤的实习全部暂停,改为线上,直至415日。

4. 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并监督课程负责人、授课教师确保教学质量、严肃教学纪律、防范教学事故发生。教务处将联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团动态检查、监测线上教学效果。

5. 各教学单位汇总课表第8周教学班负责教师联系方式(见附件2),4101200点前报教务处汇总后通报给学生所在学院,建立起教学班学生信息员与教学班负责教师的直接联系,确保第8周正常上课。

6. 其他要求按28日通知执行。http://jxgl.smu.edu.cn/info/1061/15756.htm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混合式教学指南151框架(教师通用版)

2.2022年春季学期第8周课表教学班负责教师联系方式汇总表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49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