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见习实习

关于明确《南方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表格使用及装订规范的通知

发表于: 2019-05-06 09:3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开展生产实践、培养创新思维和岗位胜任力的有效举措,是本科专业教学效果的重要评价手段。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规范管理,结合实际工作,现对《南方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校教字[2015]52]进行补充修订(附件1),并明确填报规范,望参照附件2执行。

附件:1.关于明确《南方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表格使用及装订规范的通知(盖章件)

    2.《南方医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补充要求)




                                                     教务处

                                                   2019312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