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基地

我校“附属顺德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揭牌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06-10-20 00:00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学校周增桓副校长、周则民副校长、教务处文民刚处长、刘理副处长、科技处吴志华副处长、研究生学院常军武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申玉杰副院长、南方医院王前副院长、教务处谭剑处长、珠江医院祝火盛副处长及实践教学科有关人员参加了“附属顺德第一人民医院”揭牌庆典仪式。广东省卫生厅廖新波副厅长、佛山市卫生局戚耀方局长、顺德区潘志文副区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所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具备医疗、预防、科研、教学、康复、社区服务等功能的综合性医院。医院不仅拥有一大批高新技术设备,同时还拥有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整体实力突出,深受广大患者的信赖。

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实力雄厚,成为我校的附属医院以后,我校将在人才培养、医疗帮带、科研协作上与医院加强合作,提升医院教学、医疗、科研水平。

                 (教务处:彭成华   陈君   佟矿)

               

附属顺德第一人民医院揭牌庆典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