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基地

学校新增两所教学医院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07-03-16 00:00 点击:

313上午,学校周增桓副校长、教务处夏志祥副处长、研究生学院常军武院长、南方医院王前副院长、珠江医院徐如祥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魏萍主任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有关人员参加了高要市人民医院和江门市新会区人民医院与我校合作的挂牌仪式。

高要市人民医院是全市医疗、保健、康复、科教中心,医院环境优美,设备先进,科室齐备,特色突出。多年来,医院坚持科教兴院方针,以人才为本,狠抓人才培养,专科特色突出,

新会区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全区最大型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新会区的急救中心、医疗技术指导中心。

近年来,这两所医院业务发展迅速,拥有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整体实力突出,能满足广大市民的医疗、保健需求,深受广大患者的信赖。

成为我校教学医院以后,我校将在人才培养、医疗帮带、科研协作上与医院加强合作,提升医院教学、医疗、科研水平。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