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基地

学校召开2008年非直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席会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08-01-26 00:00 点击:

学校召开2008年非直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席会

 

125日学校在中山召开2008年非直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席会,会议由学校主办,中山市博爱医院协办。参加会议的有学校19所非直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院长、副院长、科教科长,学校周增桓副校长、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络中心、南方医院、珠江医院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增桓副校长通报了我校2007年的主要工作、2007年各非直属附属医院完成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2008年针对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工作安排,网络中心郭文明主任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会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医院领导踊跃发言,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校院双方全方位的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是共叙友谊、共谋发展的盛会,学校将继续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加强沟通,互通有无,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开拓学校与医院合作的新局面,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