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基地

周增桓副校长带队考察咸阳市中心医院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08-05-08 00:00 点击:

应咸阳市人民政府、咸阳市卫生局和咸阳市中心医院的邀请,428日至30日,学校周增桓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和南方医院有关人员赴咸阳市中心医院进行了考察。

咸阳市中心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法医和医疗事故鉴定、人身伤害鉴定为一体的咸阳卫生区域规划内政府所属的大型公立综合医院,1994年被评定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设置床位850张。

考察认为医院综合实力比较强,能够满足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条件。学校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咸阳市中心医院达成合作意向,拟建立非直属附属医院关系,双方将在医疗、教学、科研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待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后,择期举行挂牌仪式,名称为“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咸阳医院”。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