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基地

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终止公告

发表于: 2019-01-24 16:13 点击:

我校与江西省南昌市第三医院、山东省潍坊市市立医院、广东省深圳市恒生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的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已期满,因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不再续签,我校与上述医院的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关系终止。诚挚感谢各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

请以上医院从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关系终止之日起停止使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等名称,相关标识、牌匾、铭牌等回收作废处理。

特此公告。



                         南方医科大学

                          2019124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