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基地

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能力作品竞赛拟获奖作品公示

陆垚 发表于: 2022-04-26 10:20 点击:

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能力作品竞赛拟获奖作品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能力作品竞赛的通知中竞赛规则和奖项设置要求,经各临床教学单位申报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139项,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66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426日至55日。

如对评选结果有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向我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020-61648528。电子邮箱:598061062@qq.com。

 

附件:1.临床能力作品竞赛拟获奖名单(学生赛)

2.临床能力作品竞赛拟获奖名单(教师赛)

 

 

教务处    

2022426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