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制度 > 学校文件 > 正文
学校文件

毕业论文(设计)编号办法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07-04-27 00:00 点击:

   毕业论文(设计)编号办法


   鉴于辅修双学位、学生留级、转专业等情况,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编号办法修订如下:  

   1、正常情况:封面右上角的“编号”一栏,按照附件中的学院代码+专业代码+学生届别+学号后三位来标示。  

   2、辅修双学位:封面右上角的“编号”一栏,按照附件中的学院代码+专业代码+学生届别+学号后三位+(FX)来标示。  

   3、留级学生:封面右上角的“编号”一栏,按照附件中的学院代码+专业代码+学生届别+学号后三位+(LJ)来标示。


   4、转专业学生:封面右上角的“编号”一栏,按照附件中的学院代码+专业代码+学生届别+学号后三位+(ZZY)来标示。  


        院系、专业代码.xls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1.6.2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