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生交换 > 正文
学生交换

首位德国来校交换生顺利完成学习

转发 发表于: 2013-05-21 00:00 点击:

419,我校首位国际交换生——来自德国威腾﹒黑德克大学的贝兰娜(Fiona Blanchaud)从文民刚副校长手中接过《学习证明书》,顺利结束交换学习生活。威腾﹒黑德克大学是首家与我校开展国际交换生的海外院校,依照交换计划,我校两名临床医学专业交换生也将于近期赴该校学习。
   
在过去8周的时间里,贝兰娜分别在南方医院肾内科和中医药学院进行临床实习和中医体验学习,并通过了相关考核。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多项学生活动,包括首届国际英语辩论赛和中外学生对话等,向中国同学介绍德国医学教育体制,分享她在我校学习生活的心得。贝兰娜说,这里的学习和生活都非常的愉快和融洽,带教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中国同学的热情友好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交换学习的经历也令她获益良多,也倍感珍惜。

 

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3-4-23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