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生交换 > 正文
学生交换

第二批赴德国交换生于明年2月出国学习

转发 发表于: 2013-11-18 00:00 点击:
    记者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获悉,根据《关于选拔参加2013年秋季学期德国威腾·黑德克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学校复核、外方大学代表面试等相关程序后,现拟选派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李朝明和安红英二名学生,作为第二批赴德国交换生,于2014年2月3日至2014年4月27日赴德国交换学习。
    今年6月,我校首批赴德国交换生顺利开始学习生活。第一临床医学院八年制学生吴珍珍、罗裕强是我校首次派出赴国外高校进行交换学习的两位学生,他们分别在威腾·黑德克大学及附属医院的创伤科、急诊科和外科研究中心等部门进行了轮转见习。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