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生交换 > 正文
学生交换

关于遴选2018-2019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2-11 15:1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粤教外函〔2018〕29号文,为进一步深化我国与匈牙利在教育、科技、文化、外交、经济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培养一批既懂外语又懂专业的复合型人才,根据与匈牙利政府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2018年计划选派一批优秀在校生赴匈牙利攻读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位。请各学院做好该项目组织申报、材料审核等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各学院做好项目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报名。申请人须于2018年2月13日17:30前按照附件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至所在学院教学办进行初审,各学院须于2月14日17:30前将初审通过的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nfygyy@smu.edu.cn经学校审核通过,申请人于2月16日前登陆匈牙利网站报名(报名开始时间请关注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通知),同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于2月26日前送至教务处综合计划科220房。

二、申请条件及资助内容

本科生及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人须为相关专业本科在读一年级学生。其他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等信息详见附件。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者提供住宿费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及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补贴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联系人:龚艳艳  电话:020-61648370

 E-mail: nfygyy@smu.edu.cn


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8211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