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考试管理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发表于: 2021-03-02 11:11 点击:

各教学单位及同学们:

    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课程成绩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成绩预警

            2020-2021-1学期3门以上课程不及格学生名单.xlsx

            从入学到目前为止6门及以上课程不及格学生名单.xlsx

请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方法,以免影响学业。也请相关学院、班级和学习组织针对相关同学开展互帮互助活动。

根据201791日生效的《南方医科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校教字〔201739号)文件,累计仍有6门及以上课程成绩不合格的,也要留级处理。敬请各位同学注意!

特别说明:名单可能存在统计误差,例如离校交换生、见习生等(此部分同学的成绩一般会延迟录入系统),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查缺补漏,提高警惕!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研办老师或教班主任反馈。

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补考名单

         2021年春季学期补考名单.xlsx(校本部、顺德校区、珠江医院)20210303更新

     2021年春季学期补考安排20210307- 上传.xlsx3月7日有更新,主要涉及顺德校区军事理论教育、实验室管理学、病理生理学、医学信息获取与管理、生理学、运动生物化学和生物化学等。由于校本部3月14日上午教学馆有社会考试封场,原安排3月14日上午补考的课程改到3月14日晚上,请各位重新下载表格查看考试安排。补考安排含校本部、顺德校区、珠江医院、校本部临床专业三段考。

三、相关说明

(一) 考生须知:

1.补考安排中存在考试时间冲突或考试与课程时间冲突情况的,务必提前和教务处考试中心或课程所在学院教学办联系,以便做出调整。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2.离开广州外出见习、实习考生联系学院或课程教研室自行决定是否参加补考。

(二) 教师须知:

   1.请各教学单位协调安排好监考老师。

2.请监考老师务必让考生签字留底。

3.所有补考成绩,必须在3月29日前录入教务系统。

4.顺德校区补考监考老师乘车安排(往返途经南校区)
   出发:3月13、14日上午6:40行政楼前乘车出发前往顺德校区;
   返回:3月13、14日下午17:20顺德校区得月桥旁乘车返回校本部。


                                                                 教务处

                                                                 2021年3月2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