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考试管理

2021届临床专业毕业生实践综合考试补考安排

发表于: 2021-04-23 08:35 点击:

为做好本届毕业生毕业实践考核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情况公布

临床专业本科毕业生(除医学影像专业)4月17-18日毕业实践综合考试成绩将录入教务系统,请稍后在系统查询成绩。本次成绩以二级制录入系统,及格80分,不及格50分。1站及以上不通过的同学需补考。各考站考试情况查询见附件,请需要补考的同学做好考试准备。

二、补考前复习

1.考试不通过的同学可登陆学校爱课平台学习临床技能模块相关课程( https://aike.smu.edu.cn/),重点了解各考站的考试要求和操作标准,特别要复习不通过考站的内容。

2.笔考考站不及格同学,学院安排2次模拟考试。由一、二临各自安排,考试时间由学院自行通知。

三、补考安排

1.实践考核不及格的安排一次补考。实操部分如有1站及以上不通过需补考全部实操11站,笔考部分如有1站及以上不通过则需补考全部笔考3站。

2.由一临和二临分别组织本学院学生补考事宜,补考时间由一、二临确定后通知学生,2016级医学影像专业考试时间随补考当天一并安排。

3.一、二临组织补考如需从附属医院抽调考官请提前联系教务处协调。

窗体底端

请各学院督促补考学生高度重视,认真复习,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附:各考站考试情况查询




                                                               教务处

                                                            2021年4月23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