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考试管理

南方医科大学期末考试启用人像识别监控

发表于: 2022-01-05 08:34 点击:

南方医科大学70%以上的课程实施网络考试,进一步提高考试公平性、公正性、严肃性,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教务处于20211231日下午,教学馆304机房,组织麻醉学专业48名学生实施了一场人像识别监控的《临床麻醉学》网络考试。

每位考生均需在考前通过人像识别身份认证,可进入考试界面正式作答考试过程中系统会不定时采集人像、监控考生考试状态。该验证流程简洁,过程平稳,参考的48名考生全部顺利完成考试。

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教务处要求所有考场监考老师继续保持宣读考场纪律传统,并请一位考生代表现场宣读诚信考试宣言,全体考生3秒钟不戴口罩面向教室监控系统。遵章守纪,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教务处计划在2022年全校所有严肃性考试中逐步推广应用人像识别身份认证,从技术角度防范替考现象的发生,确保考试的公平与公正!                                                                                             




图为南方医科大学教学馆304机房麻醉学学生考试现场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