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质量评价结果

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发表于: 2021-06-01 17:09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课堂教学作为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印发《课堂教学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校教字〔2019〕39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予以公布。

本次评价结果共覆盖48个单位2390名教师。教师评价分包含专家、督导、同行、管理人员课堂评价,学生评价分来源为教学班评价人数不少于10人次的学生评价平均分。有88名教师因学生评价次数不符合条件,学生评价结果视为无效。


          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pdf


教务处   

2021年6月1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