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优秀评奖

南方医科大学第五届本科教学优秀教师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发表于: 2019-12-15 16:2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南方医科大学第五届本科教学优秀教师候选人情况汇总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1215170012162400,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教学运转科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身份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等,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柳进成,联系电话:61648067)                                                 教务处

                                                                                                               20191213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