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黎孟枫参加教务处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表于: 2023-04-11 17:57 点击:

316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长黎孟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佟矿主持。

佟矿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党员同志广泛讨论,对支部建设群策群益。之后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主要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是否忠诚、“两个维护”坚守得够不够好,责任担当意识强不强、斗争本领过不过硬,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秉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相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评议。

黎孟枫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党员之间做到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他指出,教务处是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主打部门,一个主要负责部门,大家的工作能不能够高质量的推进,深刻地影响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深刻影响学校立德树人成效,也深刻影响一流医科大学建设全局

黎孟枫对教务处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教学管理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从战略上加强谋划,提升教学管理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我们这些年应该说咱们教务处的党支部是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三是在行动上狠抓落实,真正把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抓出质量,抓出成效。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