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考务通知

关于补考、补修、缓考、免修办理手续的通知

本站原创 发表于: 2013-05-08 00:00 点击:

各学院:

    自2013年春季开始,所有免修、缓考、补修等流程操作必须通过新教务系统申请,否则无效。2013年春季暂时需要纸质和网络同时申请,自秋季始不再需要纸质申请,相关材料扫描或照片上传系统。

    另,自2013年春季开始取消二次补考的安排,第一次补考不及格的,直接在毕业前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毕业前清考。毕业班最后一学期的课程期末不及格或缓考的,一律参加毕业前清考。

    详见http://jxgl.fimmu.com/jwc/gzzd/ShowArticle.asp?ArticleID=6083

 

教务处

2013年5月8日

地址: 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2楼    邮编:510515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
常用连接:学校首页   |   招生网站   |   教学发展中心   |   本科审核评估   |   旧版教务处网站